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随手拍下看到的世界之Man。

 
   

独车闯青川,探秘三江源--路途实录

木一侠子博客:

   有感

   有体面的工作未必有闲,有闲未必有钱,有钱未必有身体,有闲有钱有身体未必有强烈的意愿和坚强的意志克服和战胜对远方未知的恐惧以及对舒适生活的依赖。

   旅行在某种意义上是一种吃苦,是一种冒险,是一种对精神和意志的挑战,换来的是可以让我们读到这个世界上的无字天书,结识旅途中遇到的各路神仙大侠,不停地刷新我们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可以让我们在见识、欣赏和享受这个世界的同时,在某种际遇下重新发现和认识自己。

   旅行在博大的自然世界中,可以滋养抚慰长期处在物欲横流环境下疲惫不堪的灵魂。世界太大而个体太渺小,渺小到仅仅是风中的一粒微尘,足以使得改变目空一切而变得谦卑。


   拜访红军会宁会师旧址

早上6点出发,下午5点50分到达酒店,历时近12小时,行程826公里。


早上7点45分出发,下午5点10分到达酒店,历时9个多小时,行程525公里。


早上7点出发,下午1点30分到达酒店,历时6个半小时,行程416公里。


   7月17日第四天玛多--两湖一碑--玛多

黄河源头.牛头碑

早上5点50分出发,下午2点30分回到酒店,历时7个半小时,行程186公里。 


早上7点出发,下午3点到达酒店,历时8个小时,行程325公里。


   7月19日第六天酒店---结古寺--文成公主庙--热水沟--结古寺--酒店

玉树热水沟风光

 早上8点出发,下午5点回到酒店,历时9个小时,行程92公里。


早上7点10分出发,下午5点35分到达酒店,历时10个半小时,行程388公里。


玉龙拉错

早上7点50分出发,下午2点到达酒店,历时6个小时,行程116公里。 



早上6点40分出发,下午2点15回到酒店,历时7个半小时,行程208公里。


滚石、泥石流、路基塌陷、保通便道,走多了就不惧,317只要能通过就是好路!

早上7点40分出发,下午4点30分到达酒店,历时近9个半小时,行程356公里。


四姑娘山

 早上5点10分出发,下午3点30分到达酒店,历时10个多小时,行程421公里。


   7月25日第十二天:德阳--京昆高速G5--剑门关--罗家沟互通转兰海高速G75--青川--陇南--转平绵高速G8513--转十天高速G7011--西和县--转连霍高速G30--省界收费站--宝鸡--宝鸡时代酒店(清姜路55号)

早上7点30分出发,下午5点45分到达酒店,历时10个多小时,行程735公里。


   7月26日第十三天:宝鸡--连霍高速G30--西安--渭南--潼关--灵宝--三门峡--洛阳

早上8点出发,下午2点40分回到温暖的家,历时6个半小时,行程549公里。

旅程全图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一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