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随手拍下看到的世界之Man。

 
   

独车闯青川,探秘三江源-- 西天瑶池 玉隆拉错

木一侠子博客:

   第八天 历时6个小时,行程116公里。

   马尼干戈--G317--玉隆拉错--马尼干戈--G317--甘孜县--甘孜青龙大酒店(东大街28号)

   西天瑶池 玉隆拉错位于德格县境内的雀儿山脚下,川藏北线317路边,距马尼干戈镇12公里,海拔4040米,是甘孜州著名的冰蚀湖。水源由雀儿山冰川和积雪消融供给,湖尾流出的溪流为措曲河源头之一。

出马尼干戈,去玉隆拉措时,在川藏北线317远眺雀儿山。


  

  

  

  

  

  

 去玉隆拉错的小路 

  

  

  

  

  

  

  

  

  

  

  

  

  

  

  

  

  

  

  

  

  

  

  

  

  

  


  

  

  

  

  

  

  

  

 

  

  

  

  

  

  

  

  

  


  

  


  


         德格来的一大家子,大清早4点多他们就从德格出发到这里来玩,准备第二天下午再回去。应邀帮他们拍了好多照片,用微信传给他们,他们非常高兴。 

        放心,他们走的时候必定会清理的干干净净,因为他们实在是太爱这一块养育他们的土地,实在是敬畏大自然。 

  


   游过玉隆拉措,沿着G317去甘孜县,G317在这一段的路况很好,从高处下来,高反无影无踪,沿途都是养眼的风光,开起车来也不觉得单调和疲劳。

   感觉很快就到甘孜县,沿着进县城的大道找宾馆,看到路边一家青龙大酒店有停车场,就进去问问,房间不错,价格不高,进出县城很方便,周围有几家小吃店,OK,就住在这里了。

 热情的老板 

 入住后,就在酒店下面的一家餐馆吃饭,然后上街去转转。 

  

  

  

  

  

  

  

  

  

 

明天我将偶遇到两位牛人,不,是我心目中的神人,我佩服至极的神人。

   有感:

   世界博大,自然多姿,山水梦幻,人文精彩。每次出行,都深深地触动着自己脆弱的自信心,这个世界太大而自己见识的太少,有太多的地方需要去看看,有太多的神人打心眼里佩服,有太多的古老神奇需要去发现。




  
评论(1)
热度(77)
 

© 木一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