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随手拍下看到的世界之Man。

 
   

独车闯青川,探秘三江源--红军会宁会师

木一侠子博客:

   从洛阳出发第一天,经过近12个小时的行程,下午6点到达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在办理过酒店入住手续后,趁着天亮,即去拜访红军会宁会师旧址。 

  

  

  

    第一天行程:

    洛阳周山收费站上高速--宁洛高速G36--转连霍高速G30--三门峡--潼关豫陕省界收费站--渭南--转西咸北环线G30N--高陵区--泾阳县--马庄西立交转福银高速G70--永寿县--彬县--长武陕甘省界收费站--长庆桥互通转青兰高速G22--泾川县--平凉市--崆峒山甘宁省界收费站--固原隆德县--宁甘省界收费站--平凉静宁县--白银市会宁县收费站下--会宁西雁国际大酒店

    这次用上ETC,简直太 太 太方便了!

    有朋友问为何不走连霍高速直接到陇西或者定西,而绕这么一条路。盖因这两条路近些年都经常走,我之所以选择绕这条路,主要是因为这条路上车少路况好,老司机都清楚,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车少路况好既意味着安全和省心。

  



   在网上预定了会宁西雁国际大酒店,这间酒店不错,有地下停车场,房间、用具洁净,夜间很安静,距高速口不远,早餐挺可口。





   会宁地处较偏僻,经济发展比不上内地,街道干净,饭店不多,出门在外嘛,吃饱为上,吃好为次,随遇而安。


评论
热度(71)
 

© 木一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