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随手拍下看到的世界之Man。

 
   

九千里自驾只为醉心于绚烂色彩和历史沧桑--酒泉金塔胡杨篇

木一侠子博客:

        金塔胡杨位于酒泉金塔县,从酒泉去额济纳的路上路过金塔县,因在网上无意间看到一个游记,说是去额济纳自驾游的时候,由于从酒泉出发时间早,所以她们顺道去看了金塔胡杨,还有几张照片,看着挺美,反正也是顺道算是搂草打兔子吧,于是我们也从酒泉出发,经过金塔县时,看到路边去金塔胡杨的路标,就循着路标去金塔胡杨。

    相关资料介绍:金塔胡杨林位于甘肃省金塔县城以西的潮湖林场,为三北防护林体系的一部分,胡杨林周边分布着大面积的沙枣树、白杨树和红柳等西北特色树种,总面积达8万亩。该胡杨林分布密集,长势良好,规模居全省之冠,极具旅游开发价值。

    这是我们十一自驾游的第三站。进入景区,只收了每车10元钱停车费,不收门票。景区内胡杨林看样子年头不长,但有蓝天、白云和水的映衬,胡杨总是能散发出一股迷人的风姿。


       早晨的金塔胡杨生机勃勃      


      年轻的胡杨林


       清秀的倒影

 

      这里也是户外野营爱好者的天堂


       沙漠之舟

 

 

 

 

 

 

      人工种植的胡杨得到很好的滋养


       秋天的色彩总是比平日里绚烂



        金塔胡杨林面积挺大,里面开辟了不少的景点和停车场,游客可以在里面随便走动拍摄,也有不少人在这里安营扎寨,“埋锅造饭”,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评论
热度(4)
 

© 木一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