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一侠

一个敬畏天地,酷爱山水,喜欢旅行,随手拍下看到的世界之Man。

 
   

今天是第27次进疆

木一侠子博客:

    第一次去新疆是在1997年的10月or11月,记不清具体时间了,那次是受企业委托和律师一起去博乐打官司。之后由于新疆是公司产品的主市场之一,再加上后来又进入销售领域工作,新疆成为了去过次数最多的地方。

    最多的时候一年进疆五次之多,一年四季都去过,见过冰封的天池,遇过天山7月飞雪,拾过天山的海螺化石,经历过阿拉山口大风下的飞沙走石,吃过伽师的哈密瓜,吐鲁番的葡萄,轮台的老兵抓饭,托克逊的大盘鸡,库尔勒的香梨,见过达坂城的姑娘,阿克苏的果园,见过哥克达拉改变后的模样,领略过上马酒、下马酒的热情,在赛里木湖畔流连忘返,在那拉提草原骑骏马驰骋,也曾经醉倒在蒙古包。

    喜欢新疆的风土人情,喜欢新疆的大自然,新疆是个好地方!

评论(1)
热度(4)
 

© 木一侠 | Powered by LOFTER